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住戶互動

寄件人cc_ylchou@yahoo.com.tw
收件人啟昇之星啟昇之星 <chisheng257@gmail.com>
日期2010年9月18日上午9:42
主旨感恩
簽署者yahoo.com.tw
隱藏詳細資料 9:42 (5 小時前)
金小姐
     謝謝你.為啟星住戶熱忱服務.昨天我家人說你將要離職.有些惋惜.也替你高興找到薪水高一些工作.應該要視工作量而言.記得啟星去年第一次召開住戶會議.我就曾就啟星先聘用保全之遴選任用方式與薪水等向住戶報告.那時說是總幹事薪水4萬多.心中蠻訝異的.因工作與薪水不成比例.
  先謝謝你幫我家人介紹水電修理.同時張貼租屋廣告再公布欄.我也POSE於591租屋網.同時也寫信告訴TIM.要繳管理費.
  8樓之15號詹小姐將於今明日搬家.原訂於今日歸還押金.因她請求延一日.明日才要和她會面
 將來是租屋情況隨時和管委會登記說明.謝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東代理人周小姐


周小姐:掃瞄檔是我已經貼好的公告請你看一下唷!
謝謝大家愛護我的心我很感恩,表下來是陳總幹事請你多照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幹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